朝鲜媒体称美韩侦察机4月对朝进行170多次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10:28 新华网
朝鲜媒体称美韩侦察机4月对朝进行170多次侦察
资料图:美军U-2高空侦察机

朝鲜媒体称美韩侦察机4月对朝进行170多次侦察
资料图:美国RC-12D战术侦察机

  新华网平壤4月30日电 (记者 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4月初以来美国和韩国侦察机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达170多次,其中美国飞机100多次,韩国飞机70多次。

  报道说,从海外基地起飞的美国“U-2”高空战略侦察机和驻韩美军的“U-2”侦察机几

  乎每天都对朝鲜的前沿地区以及中心地区进行空中侦察活动。同时,从日本基地起飞的美军“RC-12”和“RC-7B”战术侦察机也每天都在朝鲜的前沿地区盘旋,对朝鲜进行监视和电子侦察活动。

  韩国则每天出动两架以上的“RC-800”和“RF-4C”战术侦察机对朝鲜进行空中侦察。

  朝中社每月底都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韩飞机对其进行空中侦察活动的情况,并认为这些空中侦察活动激化了朝鲜半岛局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