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写给向南林来信:分到这个班我非常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6:02 全军政工网

  班长你好:

  一转眼2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总惹班长你生气,也怪我在地方带了许多坏毛病,总是在关键的时刻给你丢脸,我在这里对班长你说一声对不起。

  我感觉我分到这个班我是非常的幸运的,这可能是老天让我认识你这么一个非常优秀的班长。如果我要分到其他的连、排、班,我想现在的我会什么也不是,什么也不会做,和班长你在一起的2个多月,我是非常的高兴、开心、快乐的。我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新兵营这2个多月的。虽然新兵营2个多月是短暂的,但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虽然新兵营这2个多月给你的印象不太好,总是犯一些小错误,总是让班长你操心。说真心(话)我也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我晚上睡觉我都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但是过了几天就忘了。今天没有做好,算了,明天在(再)好好做吧!可到了第二天又忘了。我决定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好好干,干出自己的特点,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不会像以前一样,干什么事,心里总是在蹦蹦跳跳。班长一说我,我的脸当时就红了起来,总是不好意思,这件事在心里停留许多时间。新兵这2个多月,我的最大收获是知道了我的错误、我的缺点,以前从不知道,也从没有想过的自己的缺点、错误,可现在知道了。我要改,要像一名优秀的士兵、合格的士兵去努力。等班长再见到我还要变一个样,让班长你不可思议。好了,目前不说了等见面的时候再具体聊一下吧!

  相关专题:新一代青年士兵楷模向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