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家长来信:希望训练能让孩子更懂事更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5:58 全军政工网

  尊敬的向班长:

  你好!

  你的来信我们收到了,做为(作为)孩子的家长收到来自远方的慰问,我们从心底里感激你,感激你对俞勇的照顾。

  俞勇才刚迈出学校,对于社会上的人情事故(人情世故)并不了解,他年轻没有社会经验,这次能去部队当兵,就是一次磨练,还希望向班长你多多照顾他。

  以前在学校、家里,俞勇没吃过什么苦,所以这次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我们也会经常写信鼓励他,劝他,希望早日让他成才,但更重要的还是向班长你的教育、培养。俞勇是个上进的孩子,希望通过这次训练能让他更懂事、更成熟。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为家乡、为父母,更为他自己争光!对于俞勇在部队的一切,麻烦你的照顾了,我们将出自内心的感激你的来信!

  此致

  敬礼

  俞勇父亲:俞小康

  2005年12月31日

  相关专题:新一代青年士兵楷模向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