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09年首飞五代战机 装备最先进动力及机载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9: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网》2008年4月22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领导亚历山大·杰林上将向记者宣布: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将于2009年首飞。他说:“我深信,2009年飞机将首飞。” 飞机的研制完全符合进度,是俄罗斯空军的未来。

  2007年12月,苏霍伊控股公司旗下的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开始生产第一架未来前线战斗机的试验原型机。飞行试验将在2009年开始。

  第五代战斗机是多用途系统,具有高机动性、高隐身性、高度智能化等特点、在夺取制空权以及打击地面水面目标时还具有高生存力。飞机的作战效能的提高则取决于它的飞行技术性能和可能采用的高精度武器。飞机上将安装最为先进的发动机和机载设备。(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