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五代战机将于09年首飞 2015年前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第五代战机将于09年首飞2015年前批量生产
俄空军未来第五代战机效果图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8年1月29日报道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OAK)总裁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宣布,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将在2009年进行首飞。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强调指出,制造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的计划正严格按照计划进度进行。在生产第五代飞机的同时将开发一系列新材料。在第五代歼击机上将装备所有最新系统,其中包括先进的发动机、导航系统和作战系统。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奥多罗夫表示,从飞行和作战性能角度而言,这将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第五代战机。

  据悉,俄第五代歼击机计划将在2015年前投入批量生产(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