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称近期不打算发展轻型第五代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8: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称近期不打算发展轻型第五代战机(组图)
俄最新公布的第五代战机PAK-FA方案效果图

俄空军称近期不打算发展轻型第五代战机(组图)
苏霍伊公司对外公布的第五代战机PAK-FA方案效果图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8年4月16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不打算近期将轻型第五代战斗机列入武器库。

  在俄罗斯"发动机-2008"国际展览会上,俄罗斯空军司令部代表宣称,不准备研制和列装轻型第五代战斗机作为重型第五代战斗机的补充,重型第五代战斗机目前已经由苏霍伊公司牵头研制。

  俄罗斯空军近期的发展方案是只研制重型第五代战斗机,这个项目已经列入国防部订货并获得了财政经费。

  同时,俄罗斯专家也指出,将来只向市场提供重型第五代战斗机可能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例如价格问题,飞机的价格对于传统的一些购买俄制军用飞机的国家来说太高了。这些国家或许需要价格较低的能完成保障国家安全等必要任务的轻型战斗机。(张慧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