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于8月试验新型S-400凯旋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12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俄罗斯将于8月试验新型S-400凯旋导弹防御系统
俄制最新型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合众国际社2008年4月13日报道 俄罗斯军方官员称,俄军将在8月试验新的导弹防御系统。俄罗斯空军特种指挥部队指挥官Yuri Solovyov表示,按照计划,将对S-400“凯旋”进行试验,该系统将在不久投入部队使用。

  Solovyov称,希望在2008年7-8月间接收这套系统进行试验,然后投入部队使用,长期战备准备部队将首先装备新的防空导弹系统。S-400系统设计用于瞄准隐身飞机、快速的弹头以及短程导弹巡航导弹,在干扰、处理通道以及打击高速目标等方面预计超过目前的S-300系统。(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乔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