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拟用S-400防空导弹系统保护俄重要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8:59 中国新闻网
俄军拟用S-400防空导弹系统保护俄重要设施
资料图: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可攻击隐形目标

  中新网2月22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空军副总司令阿纳托利·诺戈维钦上将21日表示,俄罗斯空军计划使用S-400防空导弹系统保护全国各地所有国家和工业的重要设施。

  诺戈维钦上将在回答记者关于接装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时说,“正在不断接装这一新武器。按照计划,我们将保护所有设施,包括使用新型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他表示,接装S-400防空导弹计划中的优先项目是保护中央工业区,那里是俄罗斯首都和一系列国家和工业的重要设施。部署在该地区的俄罗斯空军部队接装这些新型武器后,这些武器开始装备其它地区。他指出,接装新型武器是在国防订购的框架内实施的。目前正在按照计划进行。

  “凯旋”S-400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击毁各种飞行器(飞机、直升机和导弹),还可以拦截具有隐形技术的巡航导弹和战术导弹以及速度每秒4.8公里、射程400公里的带弹头的导弹。

  据报道,S-400防空导弹系统比海内外同类型的防空导弹系统效率要高出2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