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尼米兹”号航母今日抵达香港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8:06 中国新闻网
美国“尼米兹”号航母今日抵达香港访问(图)
资料图:美军将“尼米兹”号航母作战群从太平洋东部第三舰队调来西太平洋。

  中新网4月3日电 “中央社”发自香港的报道称,美国最大核动力航空母舰“尼米兹号”战斗群今天载七千名官兵抵达香港访问。

  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发言人表示,“尼米兹号”及另外四艘军舰今早抵港,五艘军艘共载有七千名官兵,预料在港逗留三至四天,这是“尼米兹号”第九度访问香港。

  据悉,若以平均每人购物消费一千美元计算,他们将在港消费总额达七百万美元。

  除了“尼米兹号”获批准访港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日前表示,中方正在处理美军“小鹰号”航空母舰群访港的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