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尼米兹号核航母乘员在日本行窃被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12 国际在线
美军尼米兹号核航母乘员在日本行窃被逮捕(图)
资料图: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张国清):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美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一名乘员13日下午在佐世保市一家体育用品商店行窃被该市警方逮捕。

  涉嫌行窃的这名乘员名叫塞格弗里德(音译),今年21岁。据佐世保警方调查, 13日下午5点10分左右,塞格弗里德在该市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盗窃了一件风衣,价值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塞格弗里德对此供认不讳。

  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排水量91487吨、乘员约4800人,11日首次停靠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美海军佐世保基地。本次“尼米兹”号停靠佐世保是为了舰组人员的休养和进行必要的补给,15日离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