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霍伊公司称苏-35属于第4++代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苏霍伊公司称苏-35属于第4++代战机(组图)
俄制苏-35战机宣传海报

俄苏霍伊公司称苏-35属于第4++代战机(组图)
俄制苏-35战机装备新型雪豹E相控阵雷达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2月21日报道  俄"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宣布,苏-35歼击机计划在第五代歼击机进入市场时生产。"苏霍伊"公司将公司在世界歼击机市场上的未来与苏-35维系在了一起。

  苏-35歼击机所处的位置应在苏-30MK多功能歼击机和未来的第五代飞机之间。

  苏-35歼击机计划在2008年第一季度末开始飞行试验。目前,"苏霍伊"公司已开始对苏-35进行地面试验,期间将检测包括控制系统、导航系统和发动机在内的飞机系统。苏-35属于"4++"代飞机并应用了一些第五代飞机技术。对苏-35进行市场营销调查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的专家和"苏霍伊"公司的专家认为,苏-35所应用的第五代飞机技术,能够保障其对所有其他国外第四代歼击机的优势。在2009~2015年间这一事实将能够保障苏-35在世界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苏-35的特点是雷达发现概率低,基于信息控制系统的新型航空电子设备,以及扩大了同时跟踪和攻击目标数量的新型机载相控阵雷达,增加推力和推力矢量可变新型发动机。"苏霍伊"公司计划在2010年末开始批量生产苏-35。而苏-35潜在的购买用户将是委内瑞拉、中国、巴西,以及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一些国家。(星月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