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联合参谋长斋藤隆海军上将今日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17 人民网
日本自卫队联合参谋长斋藤隆海军上将今日访华
日本自卫队联合参谋长斋藤隆海军上将  图片:日本防卫省联合参谋部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 杨铁虎)应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的邀请,日本自卫队联合参谋长斋藤隆海军上将将于2月26日至29日访华。

  双方将就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斋藤隆一行还将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军部队。

  中日双方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增进双方在防务领域的了解与互信,促进两国及两国防卫部门关系的发展。 

  资料:斋藤隆简介:

  斋藤隆(Takashi Saito)1948年2月出生于神奈川县,1970年3月进入日本海上自卫队。

  1989年1月晋升为海上自卫队上校。1991年12月任海上自卫队参谋部防卫课防卫班班长。1992年12月任第22护卫队司令。1994年7月任海上参谋部防卫课课长。1995年6月晋升为海上自卫队少将。1997年7月任海上参谋部防卫部部长。2001年1月晋升为海军中将并出任舞鹤地方队司令。2002年8月调任横须贺地方队司令。2005年1月任第27任海上自卫队参谋长。2006年8月至今任日本自卫队联合参谋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