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际防务展即将开幕 俄500种军品赴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0:48 环球网
印度国际防务展即将开幕俄500种军品赴展(图)
俄制BM-30“龙卷风”火箭炮系统

印度国际防务展即将开幕俄500种军品赴展(图)
全副武装的俄军T-90S主战坦克

印度T-72M1主战坦克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俄罗斯25家国防工业企业将在2月16日至19日于德里市举行的印度国际防务展览会(DEFEXPOIndia-2008)上展示500多种出口的军事和军民两用产品。

  据俄新网12日报道,联邦国家单一制企业“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的工作人员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本次展会的专家和参观者将能在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的俄罗斯展台上了解到500多种为印度以及其它南亚和亚太地区国家定制的军事与军民两用出口产品。

  专家们将能了解到俄印军事合作框架下即将编入印度陆军军队的T-90S主战坦克、印度T-72主战坦克的现代化改进型和BMP-2步兵战车。

  该名工作人员强调说,俄罗斯“龙卷风”和“冰雹”火箭炮以及其携带的射程远的火箭弹将在展品中占有特殊位置。

  印度国际防务展览会是亚太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武器展之一,今年这将是第五次举办这个展会。(环球网编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