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增加采购329辆M1117装甲安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陆军增加采购329辆M1117装甲安全车(图)
悍马军车右边停放一辆M1117装甲安全车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达信(Textron)海上和地面系统公司赢得了一份价值2.28亿美元的增加采购合同,该份合同来自美国坦克机动车辆及武器司令部(TACOM),主要为美国陆军增加采购329辆M1117装甲安全车。

  据悉,TACOM目前已经与达信海上和地面系统公司签订了多达2058辆M1117装甲安全车的生产合同。按照目前每月48辆M1117装甲安全车的生产速度计算,这些车辆的生产工作也将持续到2009年5月。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仲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