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订购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及GMLRS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8:4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陆军订购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及GMLRS火箭弹
美国陆军列装的高机动多管火箭炮系统

美国陆军订购高机动火箭炮系统及GMLRS火箭弹
制导型多管火箭炮火箭弹(GMLRS)发射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已与洛克希德·马丁导弹与火控公司签订了两份合同,其总价值达5.11亿美元。

  第一份合同属于严格固定价格/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合同价值2.66亿美元,内容包括高机动多管火箭炮系统(HIMARS)批量生产型发射装置、维修、加工、训练以及相关的数据报告。合同工作预计于2010年3月底结束,但美国陆军将采购的发射装置数量目前尚不清楚。

  第二份合同价值2.455亿美元,该合同要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始进行制导型多管火箭炮火箭弹(GMLRS)的大批量生产工作。合同工作预计于2010年11月底完成,但最终将交付的GMLRS火箭弹数量目前尚不清楚。美国陆军目前装备有52门高机动多管火箭炮系统和1070枚GMLRS火箭弹。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