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订购431枚海尔法Ⅱ空对地反坦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4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陆军订购431枚海尔法Ⅱ空对地反坦克导弹
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机载武器展示,包括“海尔法”Ⅱ空对导弹,无控火箭弹及机炮炮弹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与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签订了一项价值2900万美元、生产“海尔法”Ⅱ空对地反坦克导弹的订单。

  该订单将交付431枚导弹,属于价值3.05亿美元、旨在提供4622枚导弹订单的一部分。追加的导弹计划自2008年起交付美国陆军、海军和空军,以及英国政府。此次订单的生产任务将持续至2010年,由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特洛伊和佛罗里达州的奥卡拉的工厂内完成。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