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基洛级潜艇辛杜格霍什号与商船发生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5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印度基洛级潜艇辛杜格霍什号与商船发生碰撞
印度海军基洛级“辛杜格霍什”号常规潜艇。“辛杜格霍什”号刚刚在俄经过现代化改装。

  海事链接网2008年1月14日报道 据印度私立电视台NDTV报道,印度海军“辛杜格霍什”号潜艇与一艘商船在阿拉伯海域发生碰撞,该潜艇设法在孟买以北300km处的阿拉伯海域浮出水面。

  发生碰撞时,“辛杜格霍什”号正在进行常规的军事演习,碰撞对潜艇的水平舵造成了轻微的破坏。事故发生时,潜艇上有60名艇员,事故发生以后,在没有任何的帮助下,潜艇自己返回了孟买的基地。该潜艇能够安全逃脱是不可思议的,因为在那样的情况下,潜艇通常会沉没,印度海军官方不愿意证实或否认该次事故。(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