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最迟到2009年将造出国产核潜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18 中国新闻网
印度称最迟到2009年将造出国产核潜艇(组图)
    资料图:印度已向俄罗斯租借了一艘阿库拉级核潜艇。图为俄罗斯971阿库拉级核动力攻击潜艇装填鱼雷

  印度海军参谋长梅赫塔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最迟到2009年印度将造出国产核潜艇。

  印度报业托拉斯3日援引梅赫塔的话说,印度的核潜艇将在两年内建成,该项目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承担。梅赫塔说,科学家们确信“最迟到2009年可使核潜艇达到试航状态。”

  梅赫塔同时宣布,印度将在两年内租借一艘俄罗斯“阿库拉”级核潜艇。(记者章建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