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美国终于签署C-130运输机购买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26 中国新闻网
印度与美国终于签署C-130运输机购买协议(图)
资料图:美军C-130J运输机

  印度和美国终于签署购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6架C-130J运输机的协议,但这只是第一步,洛马公司的真正用意是,以此为引子,最后竞得印度126架战机的采购合同。

  据美国防务新闻1月9日报道,洛马公司负责业务发展的副总裁罗伯特·绰斯表示,无论对于美国、印度,还是洛马公司来说,这笔C-130J采购合同都是十分重要的。

  他说,双方正在就合作生产C-130J方面展开磋商,预计合作生产的价值占合同总价值的20%。

  他暗示,此举可以看做,洛马公司在印度出口军品的一次“小试牛刀”,它预示着洛马公司准备向印度的“军品大蛋糕”(126架战机采购项目)进军。

  在罗伯特·绰斯看来,与印度在C-130项目上的合作一旦成功,在126架战机采购项目竞标中,洛马公司就有机会胜出。反之,胜出的可能性就很小。(张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