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15年前将出口约300架苏-30MK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39 东方网
俄罗斯2015年前将出口约300架苏-30MK战机(图)
印度空军列装的苏-30MKI战机。今年印度空军又向俄订购了40架该型战机

俄罗斯2015年前将出口约300架苏-30MK战机(图)
马来西亚空军已经开始接收俄制苏-30MKM战机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伊尔库特航空公司日前宣布,苏-30MK多用途战斗机的生产将一直持续至2015年,之后,公司将开始生产MS-21支线客机。

  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最近几年中将向印度、马来西亚和阿尔及利亚等国的空军提供约300架苏-30MK(具体型号分别为苏-30MKI、苏-30MKM和苏-30MKA)。在这些战机中,有部分将由伊尔库特公司生产,还有一些将根据许可证在购买国国内生产。

  苏-30MK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一种制空战斗机,其同时还具有强大的对地面和海上目标实施攻击的能力。该机配备有矢量推力发动机,使得其具备了极佳的起降性能和卓越空中机动能力。

  未经东方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