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英国商谈联合生产新一代鹰战斗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与英国商谈联合生产新一代鹰战斗教练机
瑞士空军装备的鹰式MK66教练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1月1日报道 据美联社从印度孟买报道,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HAL)正在与英国的BAE 系统公司就联合生产将来出口到第三国的新一代“鹰(Hawk)”教练歼击机事宜进行谈判。

  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领导Ashok K. Baweja证实,其正在制定成立联合企业的构想。除进行组装外,联合企业还将对售予世界许多国家的“鹰”歼击机从事维修和诊断业务。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的代表更确切地说,与英方就组建联合企业的谈判处在前期商讨阶段。(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