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开始使用鹰式教练机训练飞行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2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开始使用鹰式教练机训练飞行员(图)
英国鹰式教练机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7年6月29日报道 印度空军将首次采用“鹰”教练机进行新一代飞行员的训练。作为包括提供66架“鹰”先进喷气教练机(ATJ)在内的全套训练解决方案合同的一部分,BAE系统公司和英国空军将负责提高印度空军飞行教官和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HAL)测试飞行员的能力。6名印度空军的飞行教官中的2名将在今年6月到9月在印度“鹰”教练机上进行训练。

  一旦首架“鹰”教练机于2007年底交付到印度空军,这些教官将负责训练印度空军前线飞行员。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是地面训练,由BAE系统公司的专家在英国空军基地进行。印度空军教官还将在“鹰”合成训练设施(HSTF)中进行5次模拟突击演练。

  这一阶段结束后,教官将返回BAE系统公司的Warton工作站和Brough工作站进行海上生存训练和航电训练。训练项目将采用3架飞机。首批24架“鹰”教练机正在BAE系统公司位于Brough的工厂进行制造。余下的42架正在印度班加罗尔根据许可证进行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