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设备新技术确保07军服高质量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8:11 新华网
中国新设备新技术确保07军服高质量生产(图)
资料图:现代化的设备保证军服质量

中国新设备新技术确保07军服高质量生产(图)
资料图:07式军服成品检验

资料图:制衣车间上千名工人在忙碌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王东明)承担主要品种80%以上军服生产任务的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1日接受采访时说,相关企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设备改造、技术更新,确保了新军服生产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在这次全军换装中,解放军各总部和驻港澳部队官兵的新装是由新兴铸管集团所属际华轻工集团公司独家生产完成的。

  刘明忠说,际华轻工自2006年8月以来,专门投入2个多亿元进行设备改造,从国外引进专用生产设备,组成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满足了新一代军服生产的各项技术要求。

  07式军服生产要求大量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充满了现代服装设计与制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同时要求量身定做,这对生产企业的技术装备水平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新兴铸管集团总经理、际华轻工董事长刘三省介绍说,际华轻工为此组建了近400名技术骨干的量体队伍,为官兵逐人量体、套穿,建立体形档案,还自主开发了量体套穿软件,极大提高了服装的合体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