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试射成功可携带核弹头巡航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42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巴基斯坦试射成功可携带核弹头巡航导弹(图)
资料图:7月26日拍摄的巴基斯坦“哈特夫-7”型巡航导弹发射后在空中飞行的画面。 新华社/法新

  【据法新社2007年7月26日报道】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了其可携带核弹头、躲避雷达的巡航导弹。由巴基斯坦本土研制的“巴布尔”(Babur,即“哈塔夫”- VII,Hatf-VII)导弹射程为700千米,且具有“近隐身”特性。

  此次导弹试验是确认该武器系统设计参数过程中的一次活动。具有“近隐身”能力的“巴布尔”导弹是一枚低空、近地飞行的导弹,具有高机动性、高度精确性以及躲避雷达的特征。试验巩固了巴基斯坦的战略能力并加强了国家安全。(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陈菲 许红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