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首批直招通信士官奔赴一线部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0 解放军报
中国空军首批直招通信士官奔赴一线部队(图)
资料图:解放军通信部队演习中进行光缆熔接

  本报大连12月3日电 王述军、潘立军报道:空军从非军事部门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中招收的24名通信士官,圆满完成在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为期4个月的军事培训任务,以优异成绩通过了专家组的考核验收后,被正式授予二期或一期士官军衔,于今天踏上奔赴一线部队的列车。

  本期直招通信士官工作是在空军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总部文件精神进行的。他们均来自地方高等院校通信专业应届毕业生,经过报名、体检、政审和专业考核后,到空军大连通信士官学校参加入伍集训。在4个月的集训中,他们接受了我军性质、宗旨、任务和光荣传统教育,完成了军事共同课目的训练和岗前技能培训,初步具备了空军通信士官基本的军事素质和军事技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