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副司令肖新年少将担任访日战舰指挥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6 解放军报
南海舰队副司令肖新年少将担任访日战舰指挥员
“深圳”号驱逐舰于11月21日上午10时从广东湛江港起航,首访日本。

  本报湛江11月21日电 记者司彦文、特约记者钟魁润报道:应日本海上自卫队邀请,我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67)今天从这里启程,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对日本进行友好访问。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肖新年少将担任此次出访的指挥员,345名官兵随舰出访。

  此次访问是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历史上首次访问日本。目的是增进中日两国防务领域的交流与互信,为维护亚太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专题:中国军舰首次访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