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罗斯不允许他国限制俄武器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38 中国新闻网
普京称俄罗斯不允许他国限制俄武器出口(图)
资料图:俄罗斯向伊朗出售了道尔-M1防空导弹

  中新网莫斯科11月1日电 据俄新网10月31日的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声称,如果未违犯国际准则,该国不会允许他国对本国出口武器横加限制。

  他在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任何在单方和政治化判断基础上横加其它限制(国际制裁除外)的企图无法也不会引起我们的注意。”

  俄罗斯向外国提供武器只旨在加强这些国家的国防能力,维护稳定和加强这些国家的安全。普京说:“对我们而言这是绝对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俄罗斯过去和现在都严格履行包括出口检查制度在内的军事技术领域的所有国际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