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轻武器出口额达到每年2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1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俄罗斯轻武器出口额达到每年2亿美元(图)
委内瑞拉向俄罗斯订购了10万支AK-103突击步枪

  英国《简氏防务》2007年8月刊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称,俄罗斯在过去5年内的轻武器(包括轻武器、近程作战武器系统以及相关弹药)对外军售提高了60%,达到每年2亿美元。

  这是由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在于莫斯科举行的AK-47式“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60周年庆祝会上公布的。

  俄罗斯在近几年的主要轻武器出口项目包括向委内瑞拉提供10万挺AK-47突击步枪。该合同于2004年10月签订,其交付工作已于2005年开始开展。其次就是俄罗斯授权委内瑞拉许可证生产的“卡拉什尼科夫”步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