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公务舱座椅能够接近180度平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6:05 新浪航空
空客A380公务舱座椅能够接近180度平卧(图)
空客公司产品营销客户经理Thomas-BURGER演示公务舱

空客A380公务舱座椅能够接近180度平卧(图)
空客公司产品营销客户经理Thomas-BURGER介绍客舱设施

  新浪航空讯 拥有“优雅的绿色巨人”美誉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2007年10月23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了为期一周的A380中国大陆演示飞行的序幕。A380将在广州进行体验飞行及静态展示活动。新浪网独家采访了空中客车公司产品营销客户经理Thomas BURGER先生,请他谈一谈A380飞机从MSN001-007号飞机的情况。

  Thomas BURGER介绍说,A380目前生产编号有从MSN001一直到MSN007,今天飞到中国来的就是第007号飞机。001号飞机用来做基本的测试,包括飞行测试等项目的测试。002号飞机主要用来作静力试验,测试A380各部件受力的极限为今后的飞行制定规范,同时也检验A380是否达到设计之处的设计指标。003号飞机就是15日交付给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那架A380。004号机用来进行飞机的系统测试,包括专业的测试,飞行测试,功能测试等。005、006号机都是用来交付新加坡航空公司。今天来到中国的第007号飞机是用来做长航线飞行测试的,也是测试飞机中客舱设备最完善的一架,我们把它带到中国来展现给大家看。

  Thomas BURGER还介绍说,去年来的002号A380客机上层后部有一个乘务员的休息间,而这次来中国的乘务员休息间被安装在飞机的货舱一层,可以从A380的任意一层做电梯到达。空客Thomas还向我们展示了位于客舱不同位置的温度传感器,用来感知客舱的温度湿度等等,经过调节之后达到每一位乘客都有独立的舒适的客舱环境。

  最后,Thomas BURGER亲自给我们演示了第二层公务舱的座椅擦作方式,公务舱座椅也能够调节至接近180度平卧。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