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飞机试飞穗深 客舱有三个网球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40 南方日报
空客A380飞机试飞穗深客舱有三个网球场大
A380即将进入广州白云机场GAMECO机库测试

  两层客舱有三个网球场大,内设酒吧间、休息区

  昨日,空客A380抵达广州,并由此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内地演示飞行之旅。

  据了解,这架编号为“007”的“巨无霸”今天将进行广州至深圳间两小时的试飞,在白云机场停留29个小时后,于今天下午继续其上海北京之旅。

  记者昨天登机看到,飞机分两层客舱,共设有519个座位。上下两层客舱的总面积达到550平方米,相当于3个网球场,还设有超宽的楼梯。机上还设有接待台、酒吧间、公共休息区等。飞机最大飞行距离15000公里,适宜跨洋远程飞行。

  空客方面表示,目前南航正与其进行交易5架飞机的谈判,A380能否于奥运前在内地投入使用还待进一步商谈。(景小华、胡玉萍、钟山、黄翠萍、蔡华锋)

  相关专题:2007空客A380中国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