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架A380明年交付 设座555个主飞欧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38 南方都市报
南航首架A380明年交付设座555个主飞欧美(图)
空客A380客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本报讯据介绍,截至目前, A380已获得了16家客户的189架确认及承诺订单,本月15日,编号分别为003、004、006的三架A380交付新加坡航空公司使用。

  南航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南舱订购的5架A380将于明年上半年交付第一架,其余4架将陆续交付。而对于备受关注的客舱布局情况,该负责人透露,“很豪华”。

  据介绍,A380舱内布局根据客户要求设置,舒适豪华型布局有555个座位,最大经济布局则可达到840个座位。该负责人表示,南舱订购的 A380将设置座位555个,头等舱将设置成独立的私人空间,拉上门可以变成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小房间,座椅布则采用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图案。

  此外,客舱内还将设置沐浴间、吧台、免税小商店、聊天区等区域,“非常细致”。该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国内机场的停靠条件,A380交付后将主要飞欧美等国际航线。

  至于票价,则保持正常水平,“

波音777什么价,A380也就那个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