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首次访问湛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47 新华网
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首次访问湛江(图)
资料图: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护卫舰

  新华网广州10月19日电 (李根成、吴登峰)新西兰海军“特卡哈”(Te Kaha)号护卫舰(舷号F77)19日在新西兰海上联合作战部队司令大卫·安森(David Anson)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中国海军湛江军港,开始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

  这是新西兰军舰首次访问湛江。来访官兵共176人,其

  中军官28人、士兵148人。

  “特卡哈”号护卫舰访问湛江期间,中新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进行会谈,开展拔河、足球、篮球比赛等交流活动。

  “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是由

澳大利亚制造的安扎克(ANZAC)级护卫舰,1997年服役,舰长118米,宽14.8米,满载排水量3600吨,最高航速27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