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海军访问上海参观中国523号护卫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34 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海军访问上海参观中国523号护卫舰(组图)
    10月11日下午,新西兰海军“特卡哈”(TE KAHA)号护卫舰驶抵中国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六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新西兰海军舰艇第四次访问上海,也是“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第二次访问上海。 中新社发 穆东祥 摄

新西兰海军访问上海参观中国523号护卫舰(组图)
    新西兰海上联合作战部队司令大卫·安森准将在中国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陪同下检阅海军上海保障基地水兵仪仗队。 中新社发 穆东祥 摄

资料图:中国海军523号导弹护卫舰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一日电 (姜煜 穆东祥)今天下午,新西兰海军“特卡哈”(TE KAHA)号护卫舰在新西兰海上联合作战部队司令大卫·安森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中国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六天的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参谋长武维华上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新舰到访。

  “特卡哈”号抵沪后,大卫·安森准将与舰长安德鲁·格兰特海军中校,及新舰其他主要军官拜会了中国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与上海市有关官员,并参观了中国自行研制的523号导弹护卫舰。

  今天晚上,中国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将在基地举行隆重欢迎晚宴,盛情款待来访的新舰官兵。

  据悉,访沪期间,大卫·安森海军准将等新舰官兵将游览

东方明珠电视塔、豫园、上海
城市规划
馆等主要景点,中新海军官兵还将举行篮球、拔河、足球赛等友好交流活动。“特卡哈”号还将与中国海军引导舰在长江口海域进行联合演练。

  此次来访的“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是

澳大利亚制造的安扎克(ANZAC)级护卫舰,一九九七年服役,航速二十七节。此次来访官兵共一百七十六人,这是新西兰海军舰艇第四次访问上海,这也是“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第二次访问上海。(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