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陆战队将与法国海军特战队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7:35 中国青年报
中国海军陆战队将与法国海军特战队竞技(图)
    9月26日上午10时,法国海军“瓦尔”号(VAR)补给指挥舰(舷号A608)缓缓驶抵湛江军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中新社发 李根成 摄

  9月26日上午10时,法国海军“瓦尔”号(VAR)补给指挥舰(舷号A608)在法国海军印度洋海区三军司令雅克·洛奈中将的率领下,缓缓驶抵湛江军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访湛期间,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拔河、足球等友谊比赛,共同举行消防演练、潜水训练、陆战队共同训练等军事交流活动。法舰离开湛江前,中法海军将进行海上补给、战术机动等联合演练活动。

  此次来访的“瓦尔”号补给指挥舰舰长158米,宽22米,满载排水量18500吨。随访的法国官兵共192人,其中军官25人。这是湛江港对外开放以来法国军舰第二次访问湛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