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离开西班牙前往法国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02 新华网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离开西班牙前往法国访问(图)
    9月14日,由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出访舰艇编队抵达西班牙加的斯港。 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新华网西班牙加的斯9月18日电 (记者查春明、方长平)中国海军舰艇编队18日驶离加的斯港,圆满结束了对西班牙加的斯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前往位于地中海的法国土伦港继续进行友好访问。

  在5天的友好访问中,中国海军官兵登上西班牙两栖船坞运输舰参观,并随舰出海观摩海上训练。西班牙海军及地方高级官员也登上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参观。中西两国海军举行不同形式的招待会,共叙友谊。两国海军官兵还进行了足球和篮球友谊比赛。访问期间,中国海军官兵还前往加的斯和塞维利亚市观光,了解当地的悠久历史和民族风情。

  当地时间9时40分,西班牙海军加的斯海上行动指挥部司令努切准将登上“广州”舰,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苏支前少将亲切话别。双方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友好访问和两国海军进行海上联合

军事演习,表明中西两国海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基础将会更加巩固。

  10时,“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在西班牙海军“维加”号巡逻舰的引导下驶出加的斯港,驶向大西洋预定演习海域,将于11时30分与西班牙海军首次举行代号为“中西友谊-2007”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