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访问法国 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法国土伦9月21日电 (记者 查春明 卢苏燕)中国海军舰艇编队21日抵达法国土伦港,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并将首次与法国海军在地中海举行“中法友谊-2007”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9月的地中海,风和日丽,气候宜人。当地时间21日9时,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顺利停靠在土伦军港。法国海军在码头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欢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来。仪式结束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400多人,分批登上“广州”号导弹驱逐舰参观。

  在此之前,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已经对俄罗斯圣彼得堡、英国朴次茅斯、西班牙加的斯进行了成功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