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新司令员许其亮参加上合军演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42 解放军报
中国空军新司令员许其亮参加上合军演表彰大会
    8月4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军演的中方总导演、时任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上将在导演部听取汇报。

中国空军新司令员许其亮参加上合军演表彰大会
这是7月6日,许其亮(左)与乔清晨在北京八一大楼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上的资料照片。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谭洁、特约记者徐汇东报道:记者从今天空军召开的“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总结表彰大会上了解到,参演空军部队开创了空军历史上的多项第一,空军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大幅提升。

  据悉,组织部队成建制出国参加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在空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次参演演练课题复杂,演习地域生疏,而且是首次使用刚定型的国产新装备参演,依托外军机场、训练场和指挥保障设施组织部队行动,部队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充分展示了空军部队良好的军政素质和多年来建设成果。

  空军司令员许其亮、政治委员邓昌友在表彰大会上讲了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