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上合军演各国学会共同策划动用军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11 新华网
俄称上合军演各国学会共同策划动用军队行动
资料图:解放军特种兵机降至指定地区迅速进入战位

  新华网莫斯科8月28日电 (记者 卢敬利) 俄罗斯陆军发言人格列布少将28日说,俄陆军总司令部高度评价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格列布对俄媒体说,陆军副总司令莫尔坚斯科伊日前在总司令部主持召开会议,从俄罗斯方面对演习进行了分析总结。会议认为,参演各方可以制定统一的工作程序,对开展反恐行动的程序、形式和方法有了统一的理解,学会了共同策划动用军队的行动。

  在回答记者关于上合组织的演习计划时,格列布说,下次“和平使命”军演将在其他国家举行。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于8月9日至17日在中国乌鲁木齐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成功举行。上合组织国家元首17日观摩了实兵演练。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