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会涛获得第三届月桂奖技术先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1:13 新浪军事

  9月19日晚20:15开始,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开幕式晚宴上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军方、航空工业、民航超过400名的高层和业界精英将共同见证8大奖项的产生,共同感受航空航天业界最高奖项——月桂奖带来的行业精神震撼。

  樊会涛获得技术先锋奖。该奖项颁奖对象为在职技术人员、学术专家,50岁以下,在某一科研领域填补国际国内空白、推动该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近期重大科研项目中有卓越贡献的团队带头人、一线科研人员或学术专家。

  相关专题:第三届月桂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