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周刊集团前总裁:中国航天拥有巨大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0:35 新浪军事
美航空周刊集团前总裁:中国航天拥有巨大潜力
美国航空周刊集团与国际航空杂志社获得月桂特别贡献奖

  9月19日晚20:15开始,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开幕式晚宴上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军方、航空工业、民航超过400名的高层和业界精英将共同见证8大奖项的产生,共同感受航空航天业界最高奖项——月桂奖带来的行业精神震撼。下面为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前任执行总裁的发言。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20年周年庆祝的活动,还有月桂奖,航空周刊“AW”一直是一个全球性的领导者,而我们认识到在中国,在航天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力,所以在1987年我们就决定开始试试看有没有合作的可能,在20年的时候我们预感到中国在航天方面有巨大的潜力,所以1987年9月份我们的冒险活动就开始了。

  我们回顾一下当时,当时是在香港有一个合作的项目,我们把航空周刊翻译并按月在中国发行,后来通过到北京的一个贸易代表团,我们获知我们能够与航空部有一个合作的机会,在与我们来自国际航空的朋友在北京有过几次印象非常深刻的会面以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能够与一个拥有良好声誉和广大读者群的国内的发行伙伴合作,将会使我们有更好的发展。因此我们将航空周刊在香港的中文版与国际航空合并,始于1987年,当时在喝了很多茅台酒之后我们诞生了新的合作关系,并且维持了下来,现在不光是在多媒体合作方面成绩斐然,而且形成了当今的国际航空团队,我们的合作也在发展,我们这个团队也在发展。

  在这儿我真诚的向国际航空杂志社社长表示敬意,他们因为有魄力的领导才能有国际化的战略视野,能够促使国际航空杂志集团向多文化媒体平台拓展和数字化进军,他们是关键。另外,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任何一个类似的组织能够这么快地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任何一个团队如果没有团队的精神都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我为我服务的机构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看到未来接替我的团队也会有很好的发展。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谢谢!

  相关专题:第三届月桂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