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慧忠发言:航空航天工业承载国家进步与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0:28 新浪军事

  9月19日晚20:15开始,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开幕式晚宴上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军方、航空工业、民航超过400名的高层和业界精英将共同见证8大奖项的产生,共同感受航空航天业界最高奖项——月桂奖带来的行业精神震撼。下面为国际航空第六届编委会名誉副主任顾慧忠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在这月饼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以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这是一个讴歌航空航天精英的盛典,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获奖者致以衷心的祝贺。航空航天工业承载着一个国家的进步与强盛,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光荣与梦想,是当之无愧的工业之冠,是任何一个世界大国志在必得的桂冠,从2005年开始月桂奖颁奖典礼已成功举办2届,在这个光荣的舞台已有15个单位和个人,三年来中航传媒集团为这项事业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成绩斐然,在这里我还要代表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编委会正式宣布航空航天月桂奖基金会成立,我相信随着这一基金的成立,月桂奖将更加光彩夺目,更多的航空航天精英将名扬天下。衷心祝愿月桂奖一年更比一年好,伴随着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和国际水准,预祝本届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