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促进国际航空企业与中国企业工业转包贸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10 新浪军事
空客促进国际航空企业与中国企业工业转包贸易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史向利、中国一航市场营销与国际合作部部长陈灌军、中国航空二集团国际合作贸易部部长唐华和空中客车公司对华合作及伙伴关系副总裁白汉铎(从左至右)为首届北京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剪彩。

空客促进国际航空企业与中国企业工业转包贸易
空中客车公司对华合作及伙伴关系副总裁白汉铎在首届北京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讲话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客户服务副总裁史向利在开幕式上做题为““空中客车在中国售后服务供应商支援管理”的演讲

  2007年9月17日,在空中客车公司和中国一航及中航二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首次移师中国的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于9月17在北京开幕。 空中客车努力实现对中国政府及航空业的承诺,不仅在中国建立总装线,转包飞机部件的生产,还致力于将国际航空航天企业介绍到中国来,与中国的航空企业合作共赢,其中有不少企业业已是空中客车公司的供应商。作为本次展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空中客车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为中外的航空航天企业创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彼此间的商贸合作,并帮助中国吸引更多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展会期间,空中客车公司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研讨会与讲座,帮助外国企业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中国市场及航空市场,并进一步发展与空中客车在中国的供应商的合作,以期共同为中国的航空企业和航空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6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和工业转包企业参加了今年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其中包括近70家中国航空企业。本届洽谈会将开展一系列的商贸活动,包括高峰会议、研讨会以及企业间一对一的商务会谈。参会企业代表还将访问天津、西安、沈阳、北京、哈尔滨和成都六座城市,会晤当地政府官员、了解当地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并与相关航空航天企业会面、洽谈可能的合作事宜。

  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已在法国成功举办了12年,每年都吸引来了自全球的众多航空航天企业参与,为企业互相了解、沟通并开展合作提供了机会。 这次在中国举办的首届北京国际航空航天工业转包贸易洽谈会得到了中国一航、中国航空第二集团和空中客车公司的大力支持。

  空中客车公司对华合作及伙伴关系副总裁白汉铎在大会开幕式上表示:“我相信这届国际航空航天转包洽谈会将有助于中国和国际的航空航天企业加深了解,发展合作伙伴关系,还会帮助来自其它国家的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这个蓬勃发展中的航空市场。这也正是空中客车对中国的承诺,我们愿意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贡献。我们会和中国一航和中航二集团的伙伴们一起,全力支持这次洽谈会的举办,促进中外航空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9月20日,参展公司代表将前往天津,参加名为“空中客车日”的主题活动。公司代表们将与天津市政府的领导会面,并参观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厂址以及周边的供应商基地。

  9月21日,参展的供应商代表还将参观空中客车中国公司以及设在空中客车内的“供应商基地”。 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建立了全面而集中的售后服务机制和完备的客户服务设施,在中国20个城市派驻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站,并于1997年斥资8000万美元在北京建立了一家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目前共有33家供应商在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设立了代表处。

  空中客车公司积极致力于与中国发展长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20多年来,空中客车公司一直积极与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开展工业合作和技术转让。2005年7月,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在北京正式启用。中国航空企业还将承担空中客车全新的A350 宽体飞机项目5%机身结构的制造工作。2007年6月,空中客车公司与中方联合体签署了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合资企业合同,总装线项目的建设工作也进展顺利,计划于2008年完工并于2008年8月开始飞机总装。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