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接收首批2架多用途台风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空军接收首批2架多用途台风战机(组图)
多用途台风战斗机满外挂起飞

英国空军接收首批2架多用途台风战机(组图)
英国空军多用途台风战斗机起飞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8日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8月6日收到BAE系统公司交付的首批2架具有多用途能力的欧洲战斗机"台风"。

  所谓多用途能力意味着该飞机在空中格斗中能承担并击败其他战斗机,而且可使用GPS和激光制导炸弹攻击地面目标--在一次任务中执行所有任务。

  XI中队指挥官Gavin Parker说,该飞机从兰开夏郡沃顿的BAE系统公司飞往英国空军的林肯郡Coningsby之前,"该'台风'飞机已经是一种特殊的空-空战斗机,并正在验证空-面用途的卓越潜力。该机的航程、有效载荷和性能组合,加之已计划的各种空-面武器综合,将使它成为一种理想的近距支援飞机。"(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