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下月进行爱国者-3导弹模拟实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04 新京报
日本计划下月进行爱国者-3导弹模拟实验(图)
资料图: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的爱国者-3防空导弹

  日本媒体30日报道说,日本计划下月在东京进行首次PAC-3型“爱国者”导弹模拟实验。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说,日本防卫省计划将目前部署在埼玉县航空自卫队基地的PAC-3型“爱国者”导弹运至东京,进行模拟实验。实验目的是为了收集抵御对市谷军事总部和东京其他地点的潜在攻击数据。

  为防御导弹威胁,日本今年首次在东京西北50公里处的埼玉县部署了PAC-3型“爱国者”导弹发射装置。发射装置的防御半径约在15公里至20公里内。

  报道说,日本防卫省官员也会根据此次模拟实验来判断,将PAC-3型“爱国者”导弹部署在东京的可能性。

  防卫省官员没有立即对这一内容进行确认。日本共同社报道说,东京皇宫对面的一片开阔地是可供选择的实验地点之一。

  (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