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空军因油价过高被迫缩减飞行训练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08 新华网
韩国空军因油价过高被迫缩减飞行训练时间(图)
资料图:韩国空军的美制F-16战机及其飞行员

  韩国国防分析研究所27日发布报告说,油价过高迫使韩国空军飞行员缩短飞行训练时间,训练不足致使他们无法维持应有水准。

  国防分析研究所是韩国政府的智囊机构。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这份报告说,韩国空军飞行员现阶段年飞行训练时间为134个小时,比2003年缩短5个小时。报告作者担心,“训练不足可能会影响飞行员的战备和安全”。

  报告认定,“空军在飞行管理手册中规定了保持高水平飞行技能所需最大训练时间,这与现状差距颇大”。

  飞行管理手册规定,一名飞行员每年需接受240小时训练,才能确保最佳水平。保证中等水平的训练时间为180小时。而为确保基本水平,飞行员的训练时间不能少于160小时。

  国防分析研究所说,1992年以前,韩国政府在军费预算中确保飞行员能有180小时训练时间。但自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后,预算便大幅削减。(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