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二艘KDX-3级宙斯盾驱逐舰开始切割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第二艘KDX-3级宙斯盾驱逐舰开始切割钢板
韩国海军首艘“宙斯盾”级驱逐舰世宗大王号已经下水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7年9月刊报道 韩国大宇船舶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始为韩国第二艘KDX-3级驱逐舰切割钢板。

  这艘排水量为7600t的舰艇将于2007年12月在该公司的玉浦船厂铺设龙骨,按照计划,该舰将于2008年11月下水,

  KDX-3级驱逐舰将安装美国设计的“宙斯盾”作战系统,将于2010年8月交付韩国防卫采办计划管理局。KDX-3的首舰“世宗大王”号已于5月25日在现代重工业公司位于蔚山的船厂下水,计划于2009年服役。第三艘KDX-3驱逐舰的建造商有望于2008年确定,将于2012年服役。

  韩国海军计划为每一艘KDX-3驱逐舰装备带有91个发射单元的Mk 41垂直发射装置,该装置可发射“标准2”导弹和垂直发射“阿斯络克”反潜导弹,另外该级舰还将装备127mm的Mk 45-4型舰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