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将向格鲁吉亚等伙伴国家开放雷达数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北约将向格鲁吉亚等伙伴国家开放雷达数据(图)
资料图:北约演习中战斗小组准备发起进攻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北约一位副新闻发言人23日称,北约准备向包括格鲁吉亚在内的数个“伙伴国家”开放其雷达航空数据交换系统。

  卡门-罗梅罗称,格鲁吉亚将获得非机密数据。北约2003年完成与了包括格鲁吉亚、阿尔巴尼亚、奥地利、马其顿、芬兰、乌克兰在内的“伙伴国家”实现雷达系统一体化的协议。

  罗梅罗称,成员国大使22日赞成将格鲁吉亚纳入这一系统之中,但是他说,这一行动与最近俄罗斯飞机侵犯格鲁吉亚领空的传闻没有关系。

  格鲁吉亚外交部22日向俄罗斯递交了一份抗议照会,声称俄罗斯飞机21日侵犯了格鲁吉亚领空。俄罗斯否认了这一指控。格鲁吉亚还曾指控俄空军飞机8月6日侵犯其领空,并向其一村庄发射了一枚导弹。俄罗斯也否认了这一指控。(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