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强化安全措施确保上合反恐军演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3:04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6日电 (记者任瑞恩 白瑞雪) 随着“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的临近,俄罗斯在演习地域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演习顺利举行。

  据俄乌拉尔通讯社16日报道,车里雅宾斯克州国家内务局局长帕维尔·格里戈里耶维奇日前透露,这个州已动员8000多名警察和大量技术装备,负责演习期间人员安全保卫工作,杜绝演习地域内发生犯罪事件。由巡逻警戒人员、区段警戒人员和特种部队士兵参加的安全保障工作已全面展开。

  记者在演习地域看到,连日来在通往各国部队驻训野营村道路上的警力明显加强,警车对训练场周边进行全天巡逻,公路两边的白桦林里,一排排士兵不定时进行探雷。在从军演联合导演部到野营村的道路上设立了两道检查哨,每个哨点有六七名士兵站岗,他们全部是俄精锐部队的空降部队特种兵。

  此前,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的司令员弗拉基米尔·鲍尔德列夫曾对媒体表示,警察已对切巴尔库尔地区所有居民和车辆进行了登记,甚至还对狗的数量进行了重新统计。“现在这一地区的犯罪率大为降低,差不多为零”。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17日在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和国防部长将前来观摩演习。

  目前,演习地域聚集了4000多名参演官兵和500多名各国记者。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