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六国国防部长充分肯定前期各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21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6日电 (记者曹智李宣良 白瑞雪)“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实兵演练,定于17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各项准备业已就绪。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托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长曹刚川、吉尔吉斯共和国国防部长伊萨科夫、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塔吉克斯坦国防部长海鲁洛耶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米尔扎耶夫,1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视察了演习联合导演部,听取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中方总导演许其亮空军上将,俄罗斯联邦陆军副总司令、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有关这次军演的情况汇报,以及联合战役指挥部指挥员关于联合战役指挥部的演练情况汇报,检查了联合战役指挥部组织的沙盘协同。

  此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在中国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行了战略磋商。演习联合导演部、联合战役指挥部展开了筹划兵力投送演练和定下战役决心、拟制作战计划、组织战役协同演练,各方参演官兵先后完成了三次实兵合练。

  部长们说,举行“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是今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一件大事,各国元首对此高度关注,对演习的成功举行寄予厚望。哈、中、吉、俄、塔、乌6方参演人员为演习的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大家夜以继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演练任务。部长们预祝即将举行的实兵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部长们说,为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上合组织成员6国军队并肩携手举行军事演习,对增进6国军队之间的互信、加强彼此之间的友谊、提高6国军队联合反恐能力和训练水平非常有益。上合组织成员国军队应该无比珍惜彼此之间来之不易的友好合作,不断发扬光大成员国之间业已形成的友谊,为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