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反恐军演实兵演练17日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04 新华网
上合组织反恐军演实兵演练17日如期举行
8月13日,在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上合组织反恐军演实兵演练17日如期举行
图为中方参演官兵对目标进行射击 中新社发 张雷 摄

图为中方参演士兵穿越壕沟 中新社发 张雷 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6日电 (记者赵嘉麟 任瑞恩)“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联合导演部中方总导演许其亮和联合导演部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16日表示,“和平使命-2007”实兵演练将于17日如期举行。

  莫尔坚斯科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联合导演部和联合战役指挥部的将军们正在检查参演部队对于明天实兵演练的准备情况,包括官兵对于实兵演练的各项任务是否明确。”

  莫尔坚斯科伊说,按预定时间,军事指挥机关和参演部队已于8月初在演习地域集结完毕,各方完成了装备部署,确定了演习步骤。联合战役指挥部在预定期限内定下决心,下达命令,完成筹划并组织现地协同。8月6日、11日和13日举行的3次实兵合练,“是在高水平的状态下完成的”。

  许其亮高度评价了参演各方在合练中的协同水平。他说,6国军队在人才培养、技术学习、理论交流方面合作顺利。俄方在战役筹划期间更贴近实际的思维和组织方法值得借鉴,在军队现代化方面的经验也值得中方学习。通过这次演习,中方还获得了向其他各方参演部队学习的机会。这种全面交流不仅有助于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军队结下深厚友谊,也有助于促进各成员国武装力量在各自现代化建设中迈出更大一步。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